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的工伤认定书丢了怎么办?

我2011年上班途中出的车祸 2012年到劳动局申请了工伤认定 认定下来我就一直东奔西跑的评残 评完残再一看劳动局给的认定书不见了 我也不记得是不是评残的时候给医院了 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问题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提问人:lmznb1
提问时间:2014-07-09
相关咨询

沒有劳动合同,住院的手续都在老板那里,又是他的名字,还不给,怎么去认定工伤

沒有劳动合同,住院的手续都在老板那里,又是他的名字,还不给,怎么去认定工伤,保险也没有,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3-17 回复(6)

死于工伤该怎么赔偿?老板、政府不出面处理怎么办?

2014-04-14号上午本村村名邱某某在附近一家名为"瀚宇电器有限公司"里上班,被机械故障飞来的螺丝射中后脑,不治身亡。本来生死由命,意外的事谁也没办法,但荒唐、让人愤慨的事情发生了,老板不见人了,政府不出声了,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无奈,家属和村民们只好天天去工厂门口表达诉求,可自始至终,厂方都没有人出

求答复!! 已过期 2014-04-22 回复(6)

2008年的工伤没认定现在该怎么办?谢谢

2008年的工伤没认定现在该怎么办?谢谢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4-29 回复(4)

我爸上班时间脑溢血入院,11天后死亡,能不能算工亡。如果不算工亡,可否认定为工伤,单位怎么赔偿?

我爸上班时间脑溢血入院,11天后死亡,能不能算工亡。如果不算工亡,是否可以认定为工伤,单位怎么赔偿呢?

zprnhb 已解决 2014-04-30 回复(3)

工伤后,老板已在劳动部门申请认定了,只是没去拿认定书,这样法律上时间有没有效期?

工伤后,老板已在劳动部门申请认定了,只是没去拿认定书(我去劳动部门查询过),没时间要求吗? 我是眼睛受伤,现在还在萎缩期,只想稳定一些,如果可以尽量不摘除睛球情况下带义眼片。要很久以后才可以鉴定。这样法律上时间有没有效期?

244490377 已解决 2014-05-03 回复(8)

在单位非正常死亡没有认定工伤改怎么赔偿?

我爸爸是医院职工。在医院上班时间意外坠落身亡.工伤没有认定下来。 医院该怎么赔偿?

xuwen50 已解决 2014-05-04 回复(2)

工伤待遇认定难,怎么办

我在医院上班期间,受到病人的无故踢踹,认定为工伤,可是派出所没有调解就结案,现在工伤部门要处理结果的证明,才能给我工伤待遇,事情过去三年,没有处理结果,怎么才能申请到待遇

小懒猫200788 已过期 2014-05-14 回复(5)

工伤社保局已认定为工伤但公司不服起诉法院,伤者该怎么处理?

工伤社保局已认定为工伤但公司不服起诉法院,伤者该怎么处理?

pcxi小阳光 已过期 2014-05-29 回复(6)

公司不给认定工伤怎么办

在公司上班8天受伤导致左外裸骨骨折 没错位没手术也没住院 公司也给报了所有的医疗费 就是不给我认定工伤说没有交保险我想自己去认定但他把我的所有看病资料都拿走了 我还没有签合同 进去时说工资是3800元 但受伤之后工资也只按最低保障给的 我应该怎么办 我这能鉴定上伤残等级吗 我应拿的有什么赔偿啊 求帮助

bb456 已过期 2014-06-04 回复(9)

工伤认定部门话内伤很难认定是工伤?怎么办?

工伤认定部门话内伤很难认定是工伤?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6-19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