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1年上班途中出的车祸 2012年到劳动局申请了工伤认定 认定下来我就一直东奔西跑的评残 评完残再一看劳动局给的认定书不见了 我也不记得是不是评残的时候给医院了 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沒有劳动合同,住院的手续都在老板那里,又是他的名字,还不给,怎么去认定工伤
沒有劳动合同,住院的手续都在老板那里,又是他的名字,还不给,怎么去认定工伤,保险也没有,
2014-04-14号上午本村村名邱某某在附近一家名为"瀚宇电器有限公司"里上班,被机械故障飞来的螺丝射中后脑,不治身亡。本来生死由命,意外的事谁也没办法,但荒唐、让人愤慨的事情发生了,老板不见人了,政府不出声了,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无奈,家属和村民们只好天天去工厂门口表达诉求,可自始至终,厂方都没有人出
我爸上班时间脑溢血入院,11天后死亡,能不能算工亡。如果不算工亡,可否认定为工伤,单位怎么赔偿?
我爸上班时间脑溢血入院,11天后死亡,能不能算工亡。如果不算工亡,是否可以认定为工伤,单位怎么赔偿呢?
工伤后,老板已在劳动部门申请认定了,只是没去拿认定书,这样法律上时间有没有效期?
工伤后,老板已在劳动部门申请认定了,只是没去拿认定书(我去劳动部门查询过),没时间要求吗? 我是眼睛受伤,现在还在萎缩期,只想稳定一些,如果可以尽量不摘除睛球情况下带义眼片。要很久以后才可以鉴定。这样法律上时间有没有效期?
我在医院上班期间,受到病人的无故踢踹,认定为工伤,可是派出所没有调解就结案,现在工伤部门要处理结果的证明,才能给我工伤待遇,事情过去三年,没有处理结果,怎么才能申请到待遇
在公司上班8天受伤导致左外裸骨骨折 没错位没手术也没住院 公司也给报了所有的医疗费 就是不给我认定工伤说没有交保险我想自己去认定但他把我的所有看病资料都拿走了 我还没有签合同 进去时说工资是3800元 但受伤之后工资也只按最低保障给的 我应该怎么办 我这能鉴定上伤残等级吗 我应拿的有什么赔偿啊 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