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网上看见一个招手机代理的。然后我问完了他一切后我就当上代理了。前些日子我同学哥们“简称乙”我在买手机。按照那个人给的卡号给他打了3500。然后过两天告诉我们还得打1500。说是检查。然后我同学的朋友不打了。有点怕。当时手机还没发货。他就说不要了,我们退货。然后哪个买手机的说退货必须等到手机到了才给腿,不然就不给退钱。结果他就把我们的QQ给删了,就没信了。现在乙ttamen天天和我要钱。让我给他们钱。我给警察局打电话他们缺不管。我该怎么半
我在原来网认识了一个女孩 然后就到贵阳来找她 给她买了一个手机1700 开始逛街的时候消费了800 然后到晚上说他姐姐来见我 去酒吧消费了600 然后晚上的时候打电话 发短信 发QQ消息也不回 我只有她的手机号码和QQ号码 能将骗子绳之以法吗
中间我投诉警察了两次。是不是因为我的投诉他们警察就不管了。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中间我投诉警察了两次。是不是因为我的投诉他们警察就不管了。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求你帮我想个办法好吗?谢谢
你好!!我跟朋友租房被骗??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报警了?!警察也不管??实在没有办法
你好!!我跟朋友租房被骗??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报警了?!警察也不管??实在没有办法!!才来咨询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