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耕种同湾一亩多地20余年,原户主死了十好几年,其妻已改嫁同湾人。先前是原户主说给我父亲跟种的,现在因为征收,其弟出头要回全部征收款。而原户主的妻子说那土地是跟我父亲的。现在因为征收费在闹,请问遇到这种情况,征地赔偿款该怎么处理?
我与2011年起诉被告民间借贷纠纷,后又保全了被告的房产,现在房屋拍卖了,我是否可以参与分配。我是第二保全查封的。
09年父母离婚,离婚后母亲思前想后为了一个完整的家,也为了给我结婚买房,就本着想复婚的心里,09年中旬和父亲在一起开了个小店,店面的前期运营和开业后的管理一直是父母两人参与建设,(店铺的法人是父亲),由于前期开业父亲资金不足,就把离婚后和母亲分割的全部资金借与父亲,小店前期经营良好,父亲在第二年收回成本
我外公有3个儿子1个女儿今年3月过世。他在佛山有两栋房子(有房产证),广州本地有1间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和30多平方米的店铺(由于迁建的问题暂时没有房产证)。我外公死了之后他把所有房子的房租和店铺租金私有。一直给第三个儿子拿着不分给我母亲和两个在香港的舅舅。请问这个情况我们能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