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女方于2010年结婚,育有一男孩。现年3岁半。因女方听信父母谗言,加上女方自己说草率与其结婚对家庭极其不负责。期间又未经男方同意,私自打胎,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女方去了外地与我分居两年多了、在此期间小孩由女方父母抚养。现如今女方向法院提出与我离婚。我可否争取到小孩抚养权?我上面只有单身父亲,现年70岁。
请问双方已到婚姻登记所办理手续了,但现在又为了小孩归谁的问题在争,男方想拥有小孩的直接抚养权,成为监护人。该怎么办?(小孩4岁了)
我朋友是95年订婚的,但一直都没有办理登记结婚,已育有一男孩。请问他们是否构成了事实婚姻?由于男方有家庭暴力等问题,双方关系早已破裂,已分居。请问她该如何与男方解除关系?她是否可与他再登记结婚?男孩归男方,而她也主动放弃了抚养权,请问她是否还要承担小孩的抚养费?当初男方有付给女方娘家彩礼钱,请问女方是
我是女方,小孩(男)现在两岁十个月,之前小孩在男方,通过起诉小孩的抚养权现在法院已经判给我,9月1号正式生效,可是男方的父母(七、八十岁)不肯交小孩,离婚时协议小孩不可托付他人抚养(即要跟他一起生活)因为小孩出生后他的父母以及兄弟姐妹已经表态过老人家带不到小孩,现实可以说也是带不到的。他再婚后生有一男
小孩抚养权,小孩判给男方,但一直是我在抚养,户口却在男方,小孩上三年级没户口,该怎么办。
小孩抚养权,小孩判给男方,但一直是我在抚养,户口却在男方,小孩上三年级没户口,该怎么办。
丈夫去世,而媳妇只是个普通打工小女人,而公公婆婆家境不错,而且孩子从小都基本是公公婆婆领养,在这样情况下媳妇能否要的会孩子??? 可媳妇的经济条件不是那么理想,而女人要孩子也只是因为母爱心理作怪,孩子已经3岁多了,毕竟公公婆婆已经失去儿子如果二老再失去孙子,二老怎么办?
男方在小孩满月后犯案被判刑10 个月,在此期间女方母女与男方父母共同生活,母女生活费用全部男方父母负担,但是关系恶劣。女方带走夫妻婚后全部存款与财产携女离家出走。所住的房子是男方父母婚前出资做的私房,婚前办的两证,写的男方的名字。现在男方刑满出狱,想离婚,女方把小孩托给娘家人照看,自己外出打工。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