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位成立于2007年,经安监部门严格审核,厂区不断大规模整改,分别于2010年.2013年成功换证,现政府引入一天燃汽站于厂附近,我单位担心三年后换证时,如果国家安全条例不断变更,要求安全间距加大的话,将影响我厂不能换证,我厂想和该站及政府写一份协议,即三年后因间距太近不能换证,由该站收购或赔偿,请问这个三方协议怎么写呀
现企业要求缴纳违约金才同意解约,要不档案就会强行转到该企业,这种协议合法吗?本人需要缴纳违约金才能解约吗?
03年毕业,工作时签订了三方协议,但是没有劳动合同,半年后辞工,现在如何调档案
您好!03年毕业,签的山西一家国企,工作时签订了三方协议,但是没有劳动合同,半年后辞工,档案一直留在原公司,还未转正定级。 现在如何将档案转回郑州人才市场托管,希望得到专业指导。谢谢!
毕业前签了三方协议,毕业后工作2个月就写了辞职信,户口如何签回家?
11年毕业前签了三方协议,毕业后工作2个月就写了辞职信, 后来就做生意去了,一直没管户口与档案,现在想把户口签回老家, 不知如何查询,与办理?当时只拿到报到证,报到证写的是单位的地址!没拿到户口迁移证明,请业内人士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月初我在增城购买一套二手房,和卖家、中介签订三方协议并支付给卖家2w定金,第二天卖家电话告知我基本确定不卖了,据中介了解是卖家后悔价格卖低了。由于卖家的表现和期间三方的一些交涉,导致我现在不想买他的房了,因为我后面还需要先付款16w替他赎证,较担心卖家的诚意。但一周后卖家又答应卖给我,而且通过中介督促我
我和某公司签订了艺人经济三方协议 但是因为条件因素 当时签的时候是他们把合同邮寄给我 让我签完字 后来又让我发回去 但是我觉得三方协议应该我也有一份才对吧? 但是都一年了 我也没拿到属于我的那份。 这点我想请问一下 ,我们的合同内容还需要履行么?
我是2014年6月份毕业,去年与一家公司签订三方协议,现在找到新工作,要签双方协议,请问我需要给原公
原来三方协议违约金并没有填写,工作期限为2年
已经签了三方协议,之后又考上了公务员,学校一定会发新的就业协议书吗,是否需要违约金?
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我考上了一个比较好的私立学校待遇跟公立的一样,但是那个学校要跟我签就业协议,我应不应该签?签了今年还能考正式教师么?考上了的话档案/报到证/就业协议怎么办?签了之后如果我明年考上正式的老师了报到证是不是还得改签啊?
本公司想让另一个公司代为支付房租 且发票以后要开具第二公司的名称,但房东非让写个三方协议要说明两公司之间的关系及更换开票名称的原因,两公司的法人是一个人,这个三方协议怎么写才好?
本人为研究生,三方协议一式三份,分别由学生、公司和学校签字盖章。12月与A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将三方协议寄给学校盖章存档后,另外两份(自己备份的一份,公司存档的一份)遗失。现在考上公务员,不想与公司继续签约,想与政府签订三方,一定要去公司拿解约书吗?公司没有合同,怎么给解约书?
我现在在一家农化企业工作,打算明年初考教师证,去当老师,但是又不想放弃这份实习工作,那我该签三方协议吗?目前已经签了实习合同,实习合同上没规定毕业后一定要去该单位工作。我面试的时候是有说过打算长期在这家公司发展的。如果转正了,我该签劳动合同吗?该怎么处理,才不会使双方的利益受损? 我打算今年在这家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