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三方协议改签

本人为研究生,三方协议一式三份,分别由学生、公司和学校签字盖章。12月与A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将三方协议寄给学校盖章存档后,另外两份(自己备份的一份,公司存档的一份)遗失。现在考上公务员,不想与公司继续签约,想与政府签订三方,一定要去公司拿解约书吗?公司没有合同,怎么给解约书?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提问人:may20111225
提问时间:2014-04-28
相关咨询

已签订三方协议,需要违约,改签别的单位,但原单位不肯放人

已签订三方协议,需要违约,改签别的单位,我们愿意向原单位支付违约金5000,但原单位仍不肯放人。还说如果原单位不同意的话,我们不可以单方面违约。学生就是个弱势群体。诶,违约又不是因为他们单位不好,是在是因为不想跟老婆两地分居啊....急切的需要大家支招,谢谢各位好心人啦

minmin126 已解决 2012-04-20 回复(4)

关于三方协议毁约,报到证改签的问题,请各位律师详细解答。

你好,我是今年的河北的应届毕业生,问一下,我已经签了一个一个单位,只是签了三方协议,违约金3000,现在又考了一个山东直属事业单位,去学校改签,我也没有去第一个公司去培训,去该公司解约,那边人说要交3000违约金就给办退约函,不然报到证不能改签,请问还需要交违约金吗?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sym115 已过期 2013-07-24 回复(2)

关于三方协议的毁约以及报到证的改签,望您详细解答。

您好!我是今年的河北的应届生,在学校签了一个河北的事业单位,又在山东统一事业单位考试中考上了一个山东直属的事业单位,想去这个单位,档案及报道证都还在学校,本来想去学校直接拿档案的,但是问了山东的单位说还需要报到证,问学校改签说得需要原先单位的解约函才能给改签,我就给原先的单位打电话,那边说了得叫3000

sym115 已关闭 2013-07-24 回复(0)

没签订三方协议,干部身份怎么保住?

我13年毕业,但是没签订三方协议,然后再一家企业工作了一年多,我的档案放在了当地的人才市场,报到证在公司,我应该怎么保住干部身份呢?

丽丽丽丽963 已过期 2014-04-24 回复(2)

三方就业协议

三方就业协议无效了应怎样才能在拿份三方就业协议

7518751 已过期 2014-04-25 回复(3)

与公司签了三方协议,协议上无违约金项,我提出违约却要求支付违约金

我是2014年应届毕业生,2013年10月与一国企签了三方协议,当时签的协议上没有填最后的约束部分,没填违约金。今年找到了一家更适合的新公司,提出与原公司解约,要原公司退回材料并出具解约函,原公司要求支付三千元违约金(说是签约前有口头承诺的)才肯办理。 我该怎么做才能不交违约金,又能拿回原来签的三方协议? 我今

xiaoxinan8014 已解决 2014-04-25 回复(5)

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起税点是800吗

我是今年的毕业生,目前毕业证要六月下来,跟公司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公司说在我这两个月的试用期期间,工资起税点是800,超过八百的部分征收20%的税,而过了试用期,起税点会恢复3500.

秦秀秀 已过期 2014-04-26 回复(3)

应届毕业生违约,学校有不给毕业生重新发放三方协议的权利吗?

我是应届毕业生,在学校招聘会签了一份工作,后来发现这家公司我不想去,就找了别的公司,现在我想违约,但是学校院系领导不同意,不签字,请问学校有权不让学生违约吗?

箜455 已过期 2014-04-26 回复(5)

我是2014年6月份毕业,去年与一家公司签订三方协议,现在找到新工作,要签双方协议,请问我需要给原公

原来三方协议违约金并没有填写,工作期限为2年

vicki1991 已过期 2014-04-27 回复(4)

已经签了三方协议,之后又考上了公务员,学校一定会发新的就业协议书吗,是否需要违约金?

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我考上了一个比较好的私立学校待遇跟公立的一样,但是那个学校要跟我签就业协议,我应不应该签?签了今年还能考正式教师么?考上了的话档案/报到证/就业协议怎么办?签了之后如果我明年考上正式的老师了报到证是不是还得改签啊?

cui980695829 已过期 2014-04-27 回复(4)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