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毕业生,目前毕业证要六月下来,跟公司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公司说在我这两个月的试用期期间,工资起税点是800,超过八百的部分征收20%的税,而过了试用期,起税点会恢复3500.
已和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试用之后觉得不适合本公司,不再录用他是否违约
您好,本公司已和应届毕业生签订了三方协议,但其毕业之后到本公司试用,不能符合本公司对他的要求,不打算继续录用,这样是否算是违约?若是要求赔偿,我们应付多少是合理? 签订的协议中只说明,签订的三方应严格履行这份合同,如有一方不能履行合同,视为违约,但未具体说明,违约要怎么办或是如何赔偿。这样我们公司应该
“三方协议的法律效力在毕业生到用人单位报到之后即告终止”,这句话的意思是假如我去单位报到了,协议上的违约金就可以不交吗?劳动合同也可以不签吗? 我签订的三方如下:“签订三年劳动合同;此协议违约金2000元” 尽量帮忙说一下怎样规避违约金,毕竟刚毕业,花父母的钱不舒服的。。。。
你好!我是2011届应届毕业生,如果我先前已经和一家公司签订三方协议,但是现在我又想去另外一家待遇更好的公司,具体应该怎么办?谢谢回答
本科毕业生将于2011年7月毕业 在一次A企业的校园招聘中与A企业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协议内写明:企业应将协议15天内寄回学校。 若学生本人提出违约要交纳4K违约金。 现在半个月过去了,得到了B企业的录用,B企业要求签订三方协议,但学生本人已经没有了,学校招生就业处规定要得到A企业的解约函,才能补发新
大四应届毕业生,尚未毕业,签订实习协议,不签三方协议,违约是否赔偿?
一家外企,签订了实习协议,有条款说明必须去公司实习3个月并毕业后去此处工作,若违约须赔偿3000元违约金。 但我并没有与它签订三方协议。 请问:若果我签了别的公司,不能去它那工作,是否需要赔偿。
我是应届毕业生,去年十月份与河北一家公司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现在想解约,问一下关于违约金用不用交的问
我想先不去工作,考研。当时签订的三方协议上写的是如有1方违约,违约金3000元,如果不交的话,会有什么后果。。 如果强行拖着不交的话 等毕业我的档案会不会就直接给邮到公司去
您好。请问下毕业生必须签订就业协议吗?我是1名专科生即将毕业
您好。请问下毕业生必须签订就业协议吗?我是1名专科生即将毕业。可是学校让我们签就业协议。我还要专升本的。1直在复习。可是学校说不签就不给毕业证。这个怎么办?
我是10届毕业生,还没毕业,跟公司1签了三方协议,但收到了公司2的录取通知,并且自己想去公司2,公司
我是10届毕业生,还没毕业,跟公司1签了三方协议,但收到了公司2的录取通知,并且自己想去公司2,公司2说可以直接签劳动合同,不用签三方,那么,公司1那边可以不解除三方,不交毁约金么?
大学毕业三方协议与用人单位签订时用人单位应该做些什么?本人应该做什么
大学毕业三方协议与用人单位签订时用人单位应该做些什么?本人应该做什么
我于2013年12月签订三方协议,当时只是口头谈好12月底工作,但公司以没有工作岗位为由一直拖延说2014年3月可以工作,后来有推脱说7月才能工作,我想不去了,但是三方协议上补充约定内容上写了毕业生上岗时间必须服从公司安排,违反条约将支付2000元违约金,而且我的三方协议一份在学校,其余两份在我手里单位。请问我是否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