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女友拿走了孩子的出生证,不給,现在出生证只能开单亲的了,请问可以告她抛弃孩子罪吗,单亲是否还能要她抚养费
我和对象2012年五月经别人介绍认识的 十月没领证结的婚 2013年六月有的孩子孩子刚两个月孩子妈妈就走了 走时是接到她母亲打来的电话走的 走时把家里的存款和首饰都带走了 到现在有一个星期了还没有音信 我去岳母家找人她却说孩子妈妈是从她家走的 说不知道去哪了 这属不属于骗婚啊 可不可以起诉她家啊 如果能起
我和男友在怀孕快4个月的时候准备结婚,可在结婚的前三天他不跟我结婚了,也不管孩子了,我可以告他吗,以什么理由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