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老年妇女被40多岁男的殴打,派出所话语偏倘打人者该如何应对?
事由我家门口与路面高低太多,想把家门口和路面铺平,在开始动工时不小时挖破了隔壁埋在我家门口过的排水管,反正要全部重新铺平那就等到时重新买一条帮他接好就是了.傍晚时隔壁的就在楼下用很恶毒的话辱骂,当时只有我妈一个人在家,听到了便下楼看是怎么回事,哪知道我妈下去后他更是指着我妈的额头辱骂得更加疯狂,我妈用手打开
派出所不问青红皂白胡乱打人.说派出所是暴力机构!而且情节严重.这样的事情要怎么起诉?
尊敬的上级领导: 我叫谢绿,新县吴陈河街道人,我妻子龚秀华,系残疾人,我父亲年老体弱,因我出车祸殴气而死亡,我儿子谢其昌,系年幼就读,我女儿谢其新因家庭困难辍学在外务工。 现我怀着愤怒的心情,特向领导反映新县公安局吴陈河派出副所长王斌,其不但不化解矛盾,反而还将矛盾搞激化,故而行凶打人、
被打的人住院了打人那方是应该把钱放派出所还是医院?派出所说还要等伤势鉴定报告出来才给钱,是这样的吗
被打的人住院了打人那方是应该把钱放派出所还是医院?派出所说还要等伤势鉴定报告出来才给钱,是这样的吗 什么样的证据,伤算不算,没碰到过这样的事情
因邻居乱放垃圾在公用楼梯,发生纠纷。第一次双方互有打人,邻居头皮被挫伤,无流血淤青,我爸胸口被打,报案后,一开始派出所没处理。后对方找人情,派出所骗我弟做空白笔录签字,我弟被拘留3天。然后对方拿笔录去上法院告,要求赔偿7000多元。 第二次因上次派出所有要求邻居将垃圾拿走。对方还是没把垃圾拿走。我妈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