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企业退休职工80年孩子一周岁开始报独生子女我们积极响应填报表。白纸黑字上面打的字退休后工资享受百分之5的待遇可退休后却不给了政府说话还不算数这不是在骗人吗为什么机关还执行百分之5
我是一名企业退休职工,是独生子女的父母,能享受独生子女的父母退休后的工资的百分之五的待遇吗
请问:他(她)们的子女还属于独生子女吗?退休的时候还可以享受5%的待遇吗?
对于再婚的夫妻来说,再婚前各生育有一个子女并领取了独生证,但再婚后没有再生育子女。请问:他(她)们的子女还属于独生子女吗?退休的时候还可以享受5%的待遇吗?
尊敬的陈晓云律师: 本人1957年出生,1978年考学,1981年毕业工作,在地方国营煤矿工作,2000年获得中级职称资格,担任生产部部长,主任工程师。2007年企业破产改制,按煤矿工人提前退休,(本应2017年退休)。2008年被一家建筑公司招聘为电气工程师,请问获得高级职称后,能否享受高级职称的应有待遇?
我母亲60年部队护士学校毕业在部队医院工作69年干部复员,80年落实政策改转业军人,在企业是主治医师退休但一直没有享受军转干待遇如今在社保工资刚加工资还不到两千。不知工资是否合理,
母亲过世,我是独生女儿在外务工,农村父亲未享受过独生子女的待遇。家中地震后一直是土房子已没办法入住了
我母亲过世一辈子生我一个女儿,父亲61岁未享受过独生子女待遇,家中房子是土房子地震后也未得到国家补贴,我是长年在外打工,请问我家这情况该享受国家哪些贴补
律师,你好。我是西安的一名国有控股企业员工。我们是国有股份占55%,其他都是民营股份。我想请问,通过试用期签劳动合同后,我算是国有企业的员工吗,享受的待遇与国有企业一样吗? 且,如果签合同,是与现所在的国有控股公司签,而非与国有公司签,那么我算是哪里的员工? 且试用期通过后,也未与我们签合同,当初
因丈夫在郑州挂靠的是城市集体户口,我结婚时户口没有从我村迁出;我儿子出生后,也将户口落入了我们村。现在我们村正在面临着拆迁,因为我是出嫁女,我在我们村子可以享受安置房待遇,但村里让我们签了承诺书,承诺凡是涉及村集体的任何利益都不可以享受;更让人不可忍受的是:我儿子不但不能享受村集体的利益,包括安置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