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新疆吐鲁番的在312国道边有住宅,住宅后有十六亩葡萄地,现在国家要征收说是一亩地9.5万元,我家房屋精装修的,房屋面积有百多个平米加院子有一亩地赔偿时22万元,现在我想问一下国家征地上的税率有哪些分别是多少?还有就是我家地被乡政府扣除了25%的赔偿款,到手时9.5万元,按最低限度赔偿应该能拿多少?我家这个情况是不是不太合理应该怎么应对?这方面应该是属于哪个部门管理的?谢谢!
你好,我父母是农民,今年我父母打电话说我家耕地被村委会以1万每亩,鱼塘以2万每亩的低价征收,然后他们卖给开发商,我想问下这种情况怎么来维护我的利益?
征用几千亩水浇耕地建厂,不知道国家的法律说保护耕地是怎样执行的,几千亩耕地,可以种小麦玉米大豆西瓜蔬菜棉花等等,就这样建厂了,中国那么多地为撒就偏偏占用农用耕地。中国的悲哀!中国农民的悲哀!
您好 我是河北邢台桥东区的 现在开发区要征收耕地 建设工厂 每年每亩地补偿2200元 这样合理吗 想让一次性补偿 标准又是什么呢? 现在怀疑村委会已经私下将土地卖出去了 我们又该怎样维权
我家的土地与边上一个工厂相邻,前一段时间村里领导来过几次劝我们把土地转让了, 但我们闲价钱低就一直没有签字。那块地有20多家,可能其他家都已经卖完了,现在已经往地里填土了。 我在相关国土资源局网站上也没有查到这块土地的征收公告、批文和补偿安置政策等,没有登出批文就征地,合理吗? 还有,我家的土地政府还
你好! 请问下政府征收我们村每户几亩耕地,说规划新农村,结果征收的土地没用完
你好! 请问下政府征收我们村每户几亩耕地,说规划新农村,结果征收的土地没用完,每户剩了几分地,谁知道让村长联合别人给卖了,钱他收了,我们去问怎么私自卖农民的地,他说是公的。你说我们该怎么办,到镇政府说在处理都几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