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仿真枪配件犯法吗
我自己不接手 只是在网上 二手转卖 赚差价格 有什么责任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提问人:a7804493
提问时间:2013-12-12
买卖玩具模型仿真枪可拆卸犯法吗
你好请问买卖玩具枪1:2.5手枪模型 CF 沙漠之鹰模型枪 模型仿真可拆卸犯法吗
huang88yi 已关闭 2012-08-17 回复(0)
未成年人收藏仿真枪犯法吗
未成年人收藏仿真枪犯法吗
jsflhaigjheal 已关闭 2012-09-04 回复(0)
如果买仿真的模型枪,犯法吗
买仿真模型枪犯法吗,金属的,但不能发子弹的,比例是1:2.5
601080148 已过期 2012-10-27 回复(1)
工程队欠配件款扣车犯法吗?
煤矿挖煤工程队余我的配件款一直不给我该怎么办???
让爱永恒 已过期 2013-01-05 回复(2)
带仿真抢犯法吗
全金属的那种
wz123456. 已过期 2013-04-18 回复(3)
持有仿真气枪是否犯法!判定依据有哪些!
我是个军事爱好者,如持有一把或是一把以上的气枪,射程在30以内,不足以对人或动物造成威胁,是否触犯国内有关规定法律。如果从国外正当手续购买一只气枪是否能够带回京,法律上是否有相关规定进出海关等不可携带气枪或是触犯法律等。。我想要知道相关的法官条令等。
bobyu 已关闭 2013-06-13 回复(0)
制造气枪配件犯法吗
你好,我想问下制造气枪配件犯法吗?我是一个木工,有人给了个单子要做的是气枪的枪柄,就是开枪那位置的手把。我就是不知道做这个犯不犯法。所以想了解下。请专家解答一下。
13124902316 已过期 2013-08-19 回复(7)
任何的仿真枪都是犯法的吗?
枪不能发射任何弹药但外形逼真比例为1:1,这犯法吗?
枪的口径不超过4.5毫米或者不足以致人伤亡或者丧失知觉,这犯法吗?
谢谢!
changkan 已过期 2013-10-07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