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欠我借款,已申请执行.现知他有一处独单,可被一债权人住着,(没有通过法院执行)这种情况下,我能申请执行吗?现住人能走吗?
律师好:我姐夫在工地打工,2个月前,高处摔伤,L2腰椎压缩性骨折,已动手术,钢板固定,神经没有受影响,现可以扶墙行走,医生说2年后取钢板(二次手术),包工头4人,该工地是因为建水电站需要农民搬迁,拆迁房子,水电站将工程给县移民局,移民局给乡政府,乡政府包给2个村干部,村干部给那4个包工头。第一次住院花费3万
我和一个没见过面的网友关系很好,也就是发了很直接和很下流的那种“电话和网络做爱”的信息,她老公知道了,打断了她的腿,现在他要我给出4万医药费,就暂时不祸害我家人,请问我该咋办,跪谢您 !!!
关于结婚证 当时由于年龄小,男方比我大5岁,他爸在村上是干部给我们领取的结婚证,上边用的是我的相片和我的名字,但是年龄什么都不符,我想问问我们离婚是直接到民政局去好点呢 ,还是我到法院起诉好点
97年在东莞进的厂,现在有13年了,当时进厂的时候有16岁,98年的时候胳膊被机器打伤,缝了6-7针,留了很大一块疤,因当时太小也不懂要什么工伤赔偿,也没有认定,工厂也没有赔偿。请问现在事隔十多年了还能要回工伤赔偿吗?谢谢
有一位75岁的老人双眸失明,无儿无女是五保户。现在生病不能起床在医院。请问她的医药费是不是全保,现在镇上的机关人员只给她一千的医药费。你说合理吗?要怎么办才能解决?谢谢。
你好:我是4月9号买了个二手房,当时买时中介承诺是按七折利率贷款的,我们输了过户也交齐了首付款。到了5月24号,中介给我打电话说无法提供7折优惠,要贷只能贷8.5折,我一气之间下拒贷。现原房主将我告上法院。也开过庭。但是原房主跟法院的执行官好像有种关系。现想调解让我赔十万元违约金,并收因房子。请问合理吗?如
我在工作中受伤,公司没有和我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工作服之类的证据,但是是厂方送我去的医院,医疗费用也是厂方负担,我的病历如下,环甲膜切开修补术后,气管切开术后,血气胸,呼吸衰竭,肺挫伤,缺血性脑病,左侧肋骨多处骨折,右臂烫伤,下颌挫伤,颈椎5-6节突出现在家休养,厂方只给3万元的后期补偿,我们该怎么办,
咨 询 我与被告宋荣华撤资协议一案经汤山法庭调节,被告在2010年9月10日、2010年12月底、2011年4月底分别因该付给我10万元、2011年底再付给我8万元。可至今我一分钱都没没拿到,我已申请汤山法院强制执行。我咨询过汤山法院王骏法官,他说如果执行期到了还不能结束的话,那该案子就终结了,以后再说了。据我所知宋荣华
大学学费没有按照学校规定的而时间去交,我晚了一天去交,但是学校拒收,说是昨天让交你没来,今天来就不能办了,直接开除学籍,请问学校有权利这样做么?我已经过去交学费了,只是拖了一天,但是他们就是不收,说开除学籍,这样合法么?不会真的直接给开除了吧,如果学校一直拒收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