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们村里的支书说不让我们种地了

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我们该向哪里求助?都是农民都是靠土地养家的,没有地我们该怎么办?别的村都没事?我们该怎么办?

问题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提问人:李小某
提问时间:2013-11-27
相关咨询

我家后山,被我爸种了地,在去年我爸去世了,然后村里就不让我们种了。马上就要种地了怎么半呀。

那天村另一群人去我家后山,拿这仪器在山上走有一圈,下来就说在一后不许种了',在种都给你拔了。事情大约就是这样了。拜托了。

946834772cui 已关闭 2013-03-31 回复(0)

村里修路把我家围在水里还吓唬我老父亲不让修路就让派出所抓人,我们该怎么办、

前年村里修桥的时候桥就修的不合理是歪的,而且很高,下雨水直接就流到我老父亲家院子里,今年又修路,这次把路修的又很高,修完路我父亲家原理据路面就得有50厘米高,我父亲找村里书记说让把路降低点,免得谁都到我家院里,结果村里把我父亲家门口留出一段没修,可是现在一样往我们家趟水,现在我父亲家门口有条顺着道路的

刘春云@芷宁 已过期 2013-11-10 回复(1)

我们的耕地被占用了,没有得到补偿,早上母亲和其他村民1起去围堵不让施工

我们的耕地被占用了,没有得到补偿,早上母亲和其他村民1起去围堵不让施工,派出所去人把母亲和另1个村民带走了,带到了别的辖区派出所审问,我们去时派出所不放人,说让我们回去劝其他村民离开才能放人,我们应该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17 回复(2)

父亲私自把土地卖给了村里,我们两兄弟都没有签字,这份合同有效

父亲私自把土地卖给了村里,我们两兄弟都没有签字,这份合同有效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18 回复(5)

我们是农村的,因为我是包工头,承包村里的房子来建,现房屋漏水,屋面沒有1个月的情况下

我们是农村的,因为我是包工头,承包村里的房子来建,现房屋漏水,屋面沒有1个月的情况下。主人家吊砖上去,这是谁的责任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0 回复(2)

我大伯是个5保老人现在生病住院了,村里现在不拿钱,让我们先垫

我大伯是个5保老人现在生病住院了,村里现在不拿钱,让我们先垫,这样合法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0 回复(3)

我们家挖下水管可以路过邻居门口吗如果邻居不让挖该咋办

我们家挖下水管可以路过邻居门口吗如果邻居不让挖该咋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0 回复(1)

提前两个半月退房。房东同意退房租押金,搬走后房东反悔不给退也不让我们继续住,把房子租给了别人

8月15日租的房,交了五个月的房租,在签合同时双方都以说明如果想退租只要提前一个月说明就行,我租到十月份的时候因工作原因不能继续租了,就和房东说住到月末让他现在可以招租了,他也同意了 租房的人也找到,可是别人搬进去后他就不退我们房租和押金了说是没钱让我们理解理解,房东是位60多岁的大爷在租房期间我们处的也

赵宝刚 已过期 2013-11-30 回复(3)

我在哈尔滨,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村里有人开游戏厅赌博的那种,有很多人在那输了不少钱

我在哈尔滨,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村里有人开游戏厅赌博的那种,有很多人在那输了不少钱,应该向什么部门举报?

微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5 回复(2)

你好!想询问下 我们村里的1部份田山被国家征收做高速公路,赔了1千多万

你好!想询问下 我们村里的1部份田山被国家征收做高速公路,赔了1千多万。村里有人户口迁走了,有的小孩还没上户口,有的女孩嫁出去但户口还在,有的男孩被招走了也算嫁走了且户口也迁走了。村里现在开会分钱要怎么分法才是合法公平的?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1-26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