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河北保定,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未登记结婚,因女方有外遇男方提出离婚
我在河北保定,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未登记结婚,因女方有外遇男方提出离婚,女方有权要回自己的嫁妆吗 事情是这样的,男方因女方有外遇,男方提出离婚,我们没有结婚登记证,男方不给女方陪嫁,女方有权要吗?
我和丈夫自由恋爱3年,结婚2年,未办酒,女方家未收男方一分一厘彩礼。现男方以性格不和,没有共同爱好为由提出协议离婚。男方提出给女方三十万解除婚姻关系。 女方不同意,男方昨天短信通知说正式提出分居并且做好上诉的准备。而且男方威胁说如果上诉会让女方一分钱都拿不到。 我想咨询的是: 1.目前男方在上海与人
感情破裂,有个女儿,1岁半,同居但没发生关系(已经半年多了),男方提出离婚,女方不同意,提出索要青春损失费。去年女方没上班,在家,夫妻二人信用卡欠款2万,无存款,今年女方在外上班,男方承担所有债务以及女儿的生活费(奶粉,水果等),女方未拿一分钱,女方还不时在男方索要现金3800元(口头说是借钱,要还,实际
女 嫁到男家分文没带 婚后只在家伺候公婆 没有分文报酬 而且男人背着所有人欠的赌债大约10万多 现在男要求离婚 女还用分这个债吗 离婚的原因是 女在外治病 没回家 大约30天 而家里老人自己做饭 男说女在外鬼混 就形成离婚
结婚一年多,从怀孕到现在一直没有工作,育有双胞胎一男一女,现在13个月大,因为我身体原因没有哺过乳。 丈夫一直嫌弃我没有工作不能赚钱养孩子,三天两头的给我脸色,甚至是语言上的侮辱,婆婆更是苦苦相逼,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我想离婚。 只是很舍不得两个孩子,请问如果离婚关于孩子法院会如何判决呢,如果男方一个
我和他结婚以后分的房子,现在还拿到房产证,但是合同上有我的名字,分房子的时候他们是按照人口每人24万人民币,请问我现在要是离婚,能拿多少。
您好!我和前妻在婚后买了一套住房,收付是我一个人借钱付的。剩余的一半是按揭贷款。贷款也是每月我付款。后来因为感情不和,两人协议离婚。协议书的内容就是房产、女儿都归我。我也没有问她索要女儿的抚养费。现在我要办理房屋的产权证,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说,要夫妻双方都到场签字才能够办理。但是前妻不同意去签字,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