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份我爸向村里申请了宅基地,交了2000元!村里划给我家村西边的一个沟边做我家的宅基地!那片沟上有旁边人家种的树!现在那片沟边已经垫的差不多可以盖房了!旁边的人家就是不让动工,村里边也调解过了!他们就是不让盖!通过法院,能强制执行吗?
我父亲名下有135平方米的老房子,农村宅基地使用证上写的是我父亲的名字(我户口不在当地农村)。哥哥和弟弟先后在同一村庄上建造了新房子,他们俩均有独自的农村宅基地使用证。目前适逢村庄动迁,请问哥哥和兄弟还有资格要求均分这135平方米吗? 我需要补充说明以下几个问题: 1.我哥哥当时建房时以全家人的宅基地份额(
我父亲名下有135平方米的老房子,农村宅基地使用证上写的是我父亲的名字(我户口不在当地农村)。哥哥和弟弟先后在同一村庄上建造了新房子,他们俩均有独自的农村宅基地使用证。目前适逢村庄动迁,请问哥哥和兄弟还有资格要求均分这135平方米吗? 我需要补充说明以下几个问题: 1.我哥哥当时建房时以全家人的宅基地份额(
我父亲名下有135平方米的老房子,农村宅基地使用证上写的是我父亲的名字(我户口不在当地农村)。哥哥和弟弟先后在同一村庄上建造了新房子,他们俩均有独自的农村宅基地使用证。目前适逢村庄动迁,请问哥哥和兄弟还有资格要求均分这135平方米吗? 我需要补充说明以下几个问题: 1.我哥哥当时建房时以全家人的宅基地份额(
我父亲名下有135平方米的老房子,农村宅基地使用证上写的是我父亲的名字(我户口不在当地农村)。哥哥和弟弟先后在同一村庄上建造了新房子,他们俩均有独自的农村宅基地使用证。目前适逢村庄动迁,请问哥哥和兄弟还有资格要求均分这135平方米吗? 我需要补充说明以下几个问题: 1.我哥哥当时建房时以全家人的宅基地份额(
丘于2006年购买了位于深圳宝安区一村民林先生宅基地及地上楼房(该房屋是其于1998年从本村一港人购买,双方签订了购房合同),双方签订了购房合同,但因其他原因于2012年由居委会盖章证明。购买当时林先生称土地规划许可证等有关资料,已上交村委申请办理房产证,产权人仍是第一手港人名下。故无法办理过户手续,现丘对访房
您好!我是北京市顺义区的我家现在六口人都住在一起,我和父母是农业户口。我哥哥是城镇户口,目前我哥哥已经结婚,我嫂子是河北人,户口是农村的,现在他们俩有一个小孩,孩子的户口在我嫂子身上,现在我也到了结婚的年龄可是家里根本就没有我可以居住的地方。请问我的条件可以申请农村宅基地吗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有关农村宅基地证办理过户的问题,我家的房子是1989年我父亲出钱建的,但宅基地证是我爷爷的名字一直到现在,我爷爷已经去世二十多年了,现在我们想把宅基地证转到我父亲或我的名下要怎么办理?
我家住农村,有一单独小院。从99年结婚至今住在此院内,并与2001年以此院单独立户。但宅基地批示是母亲,因申请时年纪小,另有一弟,家中还有老院子一处,由父母及弟一家居住,父与弟均为非农户。现要拆迁,需要母亲签署委托书,拆迁办才可以同我谈。母亲提出条件均已答应,她还不肯签。我是否可以引用《土地管理法》规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