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请问档案是跟着工作的地点转走好还是放在原籍好呢

我12年毕业,之后在常州工作了四个月,毕业时单位说的能接收档案我就把档案转过去了,后来我辞职后回了老家才知道单位根本就没给我办理,我的档案一直就放在公司办公桌上。今年我把档案从公司拿回来了,就一直就放在家里,最近听说档案很重要,现在我打算去苏州工作,档案应该怎么处理呢?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minmin163
提问时间:2013-06-27
相关咨询

我是12年毕业的师范生,没有工作,档案放在生源地教育局还是人才中心好啊?与工龄有关吗?

我是12年毕业的师范生,没有找到工作,档案放在生源地教育局还是人才中心好啊?与工龄有关吗?有干部身份有关吗?谢谢

yumiao720 已过期 2012-05-13 回复(1)

大学毕业,工作迁了佛山顺德那边的公司,请问档案是放公司所在地的人才市场,还是放长沙家所在地的人才市场

大学毕业,工作迁了佛山顺德那边的公司,请问档案是放公司所在地的人才市场,还是放长沙家所在地的人才市场呢? 哪边好些。谢谢。

glzmaxo110 已过期 2013-05-20 回复(2)

大学毕业,工作迁了佛山顺德那边的公司,请问档案是放公司所在地的人才市场,还是放长沙家所在地的人才市场

大学毕业,工作迁了佛山顺德那边的公司,请问档案是放公司所在地的人才市场,还是放长沙家所在地的人才市场呢? 哪边好些。谢谢。

glzmaxo110 已过期 2013-05-20 回复(3)

大学毕业工作单位不接收档案,我是把档案放回原籍好还是拿到工作地的人才市场?

希望给我讲一讲这个档案我以后在什么地方需要用到?

马秉金 已过期 2013-05-23 回复(3)

请问乘务员出车期间在工作车辆内出交通事故是属于交通事故还是工伤?

你好,我是一个乘务员,今年3月份在自己工作的车辆内,由于司机急刹车造成左侧腰椎3、4横突骨折,公司只认定是交通事故,而不认定是工伤。请问公司这样的做法是否合理?另外如果认定是工伤,我是否能申请十级伤残鉴定?谢谢!

liushu123 已过期 2013-05-26 回复(2)

档案放在人事局好还是人才交流中心好?

我是县里的,大学毕业档案放在自己手里,我是放在邯郸市人事局好还是放在县人事局好?还是放在市人才交流中心好还是放在县人才交流中心好,还是放在市人才市场好还是放在县人才市场好?急急急!!!???

jabze 已关闭 2013-05-27 回复(0)

请问在自己家乡是编制能去外地工作吗?回家后是否还是编制教师?

请问在自己家乡是编制能去外地工作吗?回家后是否还是编制教师?在外地能否享受这份编制?

heipimeinvnihao 已解决 2013-06-19 回复(5)

11年师范类毕业生,没工作,想考招教或特岗,请问档案是放教育局好还是人才中心好?

11年师范类毕业生,没工作,想考招教或特岗,请问档案是放教育局好还是人才中心好?关键是报到证要到期了,我该怎么处理我的档案问题?

Ellenyou1987 已关闭 2013-06-24 回复(0)

师范类毕业生档案问题,是放在教育局,还是人才中心?

我是2013届师范类毕业生。报到证上写的是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我是要拿着报到证去那里报到吗?我暂时还不想从事教育行业的工作,那么我的档案是放在教育局还是取出来放到当地人才中心?据说教育局不算工龄,人才中心交钱就可以算工龄。

y0410523 已过期 2013-06-24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