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9月至1989年5月在山东任小学教师,由于爱人在河北省当兵,1989年6月至1990年11月在河北任代课教师,之后随军成了合同制工人,退休时跟工龄有很关系,请问,这两次任教时间能算入工龄吗?需要什么样的手续呢?谢谢!
本人持有省教委颁发的双证,属计划内民师。在1992、1993两年民师选招考试中于1993年被转正录取,在1995年分配工作时,教育局说我的档案不一致为由,把我的两证要回(是教育局把档案给弄错了)。后又出示文件撤销我公办教师待遇,不分配工作,我于1998年各种精神打击下,被迫离岗,现属无业、无户口、无地,没有生活来源。该
我16年的工龄因旷工被开除了能领工龄费吗还有养老保险和公积金吗求解答 如果是我自己辞职的可以领工龄费吗,求解答
我是一名正式教师,因工作调动未被教育局批准而导致自动离职后果。工作了15年。请问以前工作时间内的养老金如何补偿?向谁追讨?
我是94年参军的,97年底退伍,98年5月安置办通知到电力系统报道之后等到99年3月到电力系统的培训中心学习2年后又在家等待一年才通知2001年5月到电厂上班。期间98年至2001年5月上班期间没有工资及各种福利待遇。现在单位通知自99年1月之前参加工作的职工住房公积金减半。我想咨询下 我这种情况是应该算从94年算参加工作公积
我原来是一名私立学校的教师,在2009年县公招考式为一名公立学校的正式教师,我在私立学校教书的那八年工龄可以连续计算吗?我应该怎么办?
我们是河北省沽源县代课教师。我们于2007年统一下岗。根据教育局文件,我们的教龄补助工龄计算到2003年。请问我们的那4年工龄该不该补?谢谢!
我是1986年开始任民办代课教师的,1997年9月考入师范学校,1999.7月毕业成为公办教师,现在的工龄一直按照1999.7开始计算,以前的教龄不给计算,现在,我已经是50岁的人了,马上就要退休了,职称晋升成了难题,养老保险更是大问题,能不能给想办法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