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与民房采光间距 我家是平房,我家西院要盖南北50米,东西13米的二层楼房,我想知道他们应该给我们留多少米的采光距离,想知道清楚一点的数据,请明白这事得朋友帮帮忙,谢谢
我家东南面建七层20米高的楼房,那楼房与我家平房的距离应该是多少? 楼房建的位置在排水的位置上,发水的时候,水排不出去,水大的时候会进屋子里面,这个问题该找谁解决?
我们的楼房被开发商新建的20多层的高楼遮挡,他们新建的高楼与我们的楼房的间距约十多米,冬日阳光入室受限,请问该怎样维权?
我们家是3层半高的小楼房,现在边上挨墙的房子都要开发了,我们家因为现金不到位还没有谈好。请问如果开发商不要我们家房子,在边上做7层楼高的公寓,那我们之间采光距离应该是多少呢?
我家住的是一栋6层楼房方向朝南,在我们南边开发商建一栋17层楼,西南方向建一栋18层楼,距离我们多远才不会影响我们的采光与地基,我们觉得距,距离太近,反映到建设局,他们不管,叫我们直接去告法院,我们可以一并起诉吗
我家隔壁一建筑商计划盖33层高楼,离我家地基最近距离只有4米,我想咨询一下国家有法律规定高层应该距离民房多远才可以开挖地基?安全距离是多少?如果因为建筑商挖地基影响了我家的房屋结构,我应该怎么保护我的权益不受侵犯呢 。谢谢回答。
农村建设新民居,六层住宅楼,楼房与民房之间相隔多少米,属于合法距离,小于多少米属于违法,如果违法,我们应当怎么处理,向什么部门投诉!
请问楼房的阴面也会涉及到采光的问题吗?还有就是通风问题,两个相对的窗户之间留出一米多的距离是不就可以保证通风了?
我家农田土地西边要建18层楼房,影响到我家农田采光请问这个如何去赔偿?如何计算?
我家农田土地西边要建18层楼房,这样影响到我家农田采光现在开发商有协商赔偿的意思,请问这个如何去计算赔偿?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