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基本农田栽树

基本农田栽树违法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2814400711
提问时间:2013-05-29
相关咨询

林业在基本农田上栽树还要罚款交50年的土地费

基本农田,我家已种了多年的耕地,是国家每年给补贴的那种地,就是没有土地使用证,今年林业上在耕地里载上了树,并说每亩地每年要交25元的费用,要连交50年。前期林业讲,只要能证明地是国家补贴的,能找到当时的证明人开证明就可以,后来证明开来后,林业上又说不行了,要土地使用证,因我家是工业户口,当地有关部门说不

李香平 已关闭 2012-05-23 回复(0)

好地变成了公墓荒地变成了基本农田

我们村东亩产千斤的地被变成了公墓,河西荒地变成了基本农田。我们在荒地上盖了房;准备养牛,乡政府要对我们进行强制拆除。而村干部不拆我们该怎么办、、

a99com 已关闭 2013-05-08 回复(0)

基本农田难道是当官的说了算吗???

2005年县政府立牌为基本农田,2013年政府要征地,说不是基本农田了,我们怎么查询

高拥军 已过期 2013-05-12 回复(1)

基本农田我们怎么查询

2005年立牌为基本农田,2013年要征收建房,当官的说这里已经不是基本农田了,我们怎么查询

高拥军 已过期 2013-05-12 回复(1)

请问基本农田可以征收作商用吗?

一个加油站一公里范围内都是基本农田保护区,请问在这个范田内,还可以征收出卖用来建加油站吗?

yayao 已关闭 2013-05-14 回复(0)

你好!我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农田按每平方75元,山按50元,地上附着物不做赔偿。请问这样的赔偿金合理吗?如果农民不同意政府会强征吗?谢谢!等候您的回答!

蔡清寿 已关闭 2013-05-14 回复(0)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农田按每平方75元,山按50元,地上附着物不做赔偿。请问这样的赔偿金合理吗?如果农民不同意政府会强征吗?谢谢!等候您的回答!

蔡清寿 已关闭 2013-05-14 回复(0)

乡一级政府可以是基本农田使用人吗

乡一级政府可以是基本农田使用人吗

伤春怀秋 已过期 2013-05-19 回复(2)

在基本农田上将养殖场

我承包村一片地,不知道是基本农田,建了一个养殖场,09年3月份签的合同,承包金是10万,共2.5亩。分两次给钱第一次是10年的3月,二次是11年3月,这两次我都没给,第一次没给土地钱的时候,村把我告上法院,判决书上写的合同是有效的,承包土地的用途是建养殖场的,承包金按银行的利息算。到了12年10月,镇国土和执法来强拆

李wei1989 已关闭 2013-05-20 回复(0)

村委会没有经过群众同意就卖掉基本农田。。

村委会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可以上诉吗?

wuzhilinast 已过期 2013-05-25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