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农田,我家已种了多年的耕地,是国家每年给补贴的那种地,就是没有土地使用证,今年林业上在耕地里载上了树,并说每亩地每年要交25元的费用,要连交50年。前期林业讲,只要能证明地是国家补贴的,能找到当时的证明人开证明就可以,后来证明开来后,林业上又说不行了,要土地使用证,因我家是工业户口,当地有关部门说不
我们村东亩产千斤的地被变成了公墓,河西荒地变成了基本农田。我们在荒地上盖了房;准备养牛,乡政府要对我们进行强制拆除。而村干部不拆我们该怎么办、、
你好!我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农田按每平方75元,山按50元,地上附着物不做赔偿。请问这样的赔偿金合理吗?如果农民不同意政府会强征吗?谢谢!等候您的回答!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
你好!我是福建寿宁的,现当地政府说要征收基本农田,用于新城镇建设示范点。农田按每平方75元,山按50元,地上附着物不做赔偿。请问这样的赔偿金合理吗?如果农民不同意政府会强征吗?谢谢!等候您的回答!
我承包村一片地,不知道是基本农田,建了一个养殖场,09年3月份签的合同,承包金是10万,共2.5亩。分两次给钱第一次是10年的3月,二次是11年3月,这两次我都没给,第一次没给土地钱的时候,村把我告上法院,判决书上写的合同是有效的,承包土地的用途是建养殖场的,承包金按银行的利息算。到了12年10月,镇国土和执法来强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