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们是邛崃市平乐镇的 镇府说搞开发 要占用我们的农田 我们的农田每人只有3 4分田 村干部说占用的农田是5万5左右一亩 我想咨询一下 国家的政策规定是不是这个价格
2009年,太原环城高速太谷连接线(太原段)公路征地,占用清徐县徐沟镇庄子村基本农田130多亩,庄子村村委会和村民们签订占地补偿协议,以每亩16800 元的标准给村民们补偿.但村民们没有见过政府的征地公告,也没有看到过关于土地征收的任何手续.所以村民们要求政府出示国务院占地审批手续,并按照国务院文件精神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我家在河源紫金县黄花村,前天接到家打来的电话说农田被人用水泥筑起了一条长长的下水通道,占地有几十平方;我家人找了村委干部他们都在相互推诿;农田没有告知我们家人的情况下占用的,现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村干部说还不怕我家人去投诉。
专家好! 咨询问题如下,请给位专家帮忙解答: 背景: 1. 大概10年前,我家与本村生产委员会两方签了一份合同,合同上有村长及村生产委员盖的章。合同大概内容就是我家无限期租用村里大概20亩地,每年向村里交一定量的租金。只有经营权,没有所有权。如村委有要收回该地,需要赔偿我方在该地块所投资的费用。 2. 几年前
伊通县大孤山镇杨树村基本农田被占,据说是建养殖场,只签5年合同,若是5年到期了,谁来恢复治理这些农田,有方案吗,有复垦措施吗?县国土部门有备案吗? 这事没人管吗???
律师,,你好,,我是河南省信阳市的一名农民,因国家修铁路占用农田,,给出了相关补助。但我村相关负责人把补偿总额的60%平分,,只剩下40%给那些农田受损的农民,,请问这样做合理吗?
我家农田3亩左右被乡村公路做掉了。一直没有解决,现在要拆迁了,不知道怎么才能得到赔偿
国家电网变电所在未与农田承包人沟通的情况下,直接将电线杆埋在农田耕地边,请问该如何争取承包人的权益?
关于管道燃气设施配套建设费,物价局规定每立方米不超过400元。现在我们的燃气公司通知我们交费,按照每立方米500元收取,且之前已经收取了两次。请问我们是否可以要求其返还多收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