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给人家盖房子,从房顶上滑下来,我爸爸63了,现在在医院住着,是腰骨折,我们该怎么和对方要索赔,都有哪些方面的索赔
你好陈律师 我姐夫的爸爸做公司包的车去上班,半路出车祸去世了,到现在十几天了事情还没处理好,请问这事情需要那么长时间吗?也属于工伤吗?大概索赔多少钱是合理的,我们想咨询一下,去煤窑上班的,农村户口
我老叔(农业)因工伤左腿膝盖以上截肢,应该怎么进行索赔,计算赔偿金(复制免进,谢谢!)采纳追一百分
前几天我老叔在村里私人办的工厂里工作,没有保险,没有合同,工作中受伤左小腿动脉破裂,因救治不当,止血时间过长,造成左腿膝盖以下坏死,没有办法只能在左腿膝盖以上截肢。
我父亲学工的时候,因为意外,造成的工伤。现在临近退休了,不知能否索赔 当时由于父亲文化也不好,不懂得自我保护,一直没有得到过相应的补偿过。现在单位同事在他退休前,好意提醒我父亲,退休前工伤的人可以得到一笔补偿款项。所以过来询问下,是否能申请。还有,学工期间工伤的话,是找学校赔偿还是学工单位?
当时由于父亲文化也不好,不懂得自我保护,也一直没有得到过相应的补偿过。现在单位同事在他退休前,好意提醒我父亲,退休前工伤的人可以得到一笔补偿款项。所以过来询问下,是否能申请。还有,学工期间工伤的话,是找学校赔偿还是学工单位,由于当时都是国有企业,很多现在都转制或者倒闭了,该找谁呢?
本人一名朋友在工地上意外受伤,被钢筋压倒小指。关节断裂,血管破裂,目前正在医治。据医生所说:改手指医好后也只是美观不能活动,也就是相当于这根手指废了。根据上述情况,我朋友在出院以后应像工地老板索取多少赔偿?医药费用都是工地老板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