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想买下邻居的3分地,条件是补偿给她三分地和5000元,这样的合同怎么写啊?我们想的是永久的买下来,该怎么写
你好;情况是这样2006年我家用1000元像别人家买的土地,我知道土地是不能买卖的,但是我是为了能说清楚点,当时父母也没有什么文化,就那一张白纸在上面写的谁谁多少年把土地卖给我们,当时有三位证明人,现在转让的那家要我们的地,打官司,请问我们会有怎么样的结果
我于04年用5000元钱买了本村一户农民的稻地22亩(在册的有10亩),期限为到下轮土地发包时,我俩当时也没做合同只是口头协议(补贴帐已转我名下),去年想要回,经过协商每年在给2500元。今年他把我起诉了,想要回这片土地。请问我可以得到怎样的赔偿,或怎样才对我有利。
村委会的房屋及土地要卖我们使用,这合同怎么写,如不能买卖是算承包还是土地及房屋使用权转让
是原村委会所在地,现村委会搬至新建地方,原村委会的房屋及土地有偿使用权要转让给我们,那我们该跟村委会的合同如果写才能保障我们的法律权益 急求对此事拟份合同
您好,我们家拆迁分的两土地,属于宅基地性质,现在我们需要转让另外一块土地,请问可以吗?因为听说是可以转让宅基地的房屋?如果可以转让需要哪些手续?
您好,我们家拆迁分的两土地,属于宅基地性质,现在我们需要转让另外一块土地,请问可以吗?因为听说是可以转让宅基地的房屋?如果可以转让需要哪些手续?
我想咨询一下农村土地买卖或转让的问题。我想买一块本村的地皮,位于村里住宅区内的,算是宅基地吗?现在想要买断这块地?是以转让还是买卖的方式呢?期限有什么规定吗?
我想买隔壁村的一块森林地,请问我需要立什么合同?是转让还是买卖?我听说一个集体可以转让,如果同村,又需要立什么合同?怎样的合同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