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车祸全责赔偿

去年年底,我妈妈被汽车门夹了,脚趾粉碎性骨折,交警定肇事者为全责,2月22号要出院了 ,肇事者付清全部医疗费用,但是之后应该怎么谈赔偿问题。。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提问人:dongguanghui
提问时间:2013-02-21
相关咨询

对方全责的车祸赔偿

误工费。营养费。以及其它费用,是怎么算的

1013470924 已过期 2012-03-15 回复(1)

请问我爷爷出了车祸交警判的是司机全责在医院治疗了1个月左右,现在人死亡了怎么赔偿呀!

我爷爷与2011年12月25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去新桥在斑马线上被一个拉大卡车撞了,后来交警判的司机全责,就送到了西南医院在医疗期间司机医疗费老是不到位有时候还停药,我们自己也垫钱些钱进去,后来医院要我们出院,到今天我爷爷已经死亡了。请问司机要怎么赔偿我们。

liujunqijuan 已过期 2012-03-25 回复(2)

车祸事故受害方(行人,车辆全责)该怎样要求赔偿。

行人与轿车在小区甬道相撞,系该机动车误把油门当煞车造成事故,经事故鉴定该机动车负全责。 受害人右脚趾骨骨折,颈椎受损(颈椎间盘脱出)导致左臂功能受限,且肾脏疑似受损正在检查当中。 想咨询一下,在医疗方面受害方要求多少赔偿为宜? 且受害人的工作(导游职业)受到严重影响并关系到今后几年的事业发展(关系到

wangwenhui 已过期 2012-06-19 回复(3)

车祸 赔偿 我全责

我把电瓶车追尾,医疗费我现在全出.他肋骨4根骨折,肩胛骨骨折,手指骨折,我需要在陪多少钱,他是国企正式职工.

llk1107 已过期 2012-11-11 回复(9)

我是一派遣员工在做单位班车上班时发生车祸,而责任是第三方司机全责,我该向谁要我的应得赔偿

我是一派遣员工在做单位班车上班时发生车祸,而责任是第三方司机全责,班车这边也是属于公司外包的,我应该向单位申请索赔吗,现在单位要卖厂了,我的第二次手术还没有做,得过两个月之后才能做,我该向单位要什么赔偿吗、、、???? 如果天津这边的律师有看到我希望你能回答因为我在找委托律师

123申 已解决 2012-12-09 回复(3)

我是一派遣员工在做单位班车上班时发生车祸,而责任是第三方司机全责,我该向谁要我的应得赔偿

我是一派遣员工在做单位班车上班时发生车祸,而责任是第三方司机全责,班车这边也是属于公司外包的,我应该向单位申请索赔吗,现在单位要卖厂了,我的第二次手术还没有做,得过两个月之后才能做,我该向单位要什么赔偿吗、、、????在做第一次手术的时候我已经向单位申请了工伤,工伤也下来了,在家休了6个月然后就上班

123申 已过期 2012-12-09 回复(3)

车祸,肇事者全责,受害者正在住院,能赔偿多少钱?

你好,在农村发生一起车祸,交警鉴定是肇事者全责,那天下午5点发生事故,交警点到达现场,7点送去医院,晚9点接受治疗,现在病人已住院快3个月了,50岁,年收入2万,还没做伤残鉴定,对方应赔偿多少钱?

chenxiaoxu0920 已过期 2012-12-15 回复(6)

车祸赔偿,对方全责没钱怎么办?

我和妻子坐私家车,对方非法拉客,路上有冰雪,车速快,拐弯时撞到树上,造成我妻子肩部骨折,对方赔偿钱太少,就说没钱,我说要起诉,他说起诉就去拘留,就是没钱,这种情况怎么办啊?怎么才能把钱要回来啊?

zhouyunqiang323 已过期 2013-01-17 回复(6)

发生车祸对方全责可以要求赔偿贬值费吗

我的车在2012年12月28号与对方发生碰撞,交警鉴定对方全责车子现在已修好对方花了两万多,现在可以要求对方赔偿贬值费吗,因为我是刚开了一年的新车

1552524439 已过期 2013-01-20 回复(5)

发生车祸我方全责对方要求赔偿贬值费我该怎么办

发生车祸交警定我方全责现在对方车子已经修好,因为对方是开了一年的新车又要求我方赔偿贬值费,应该怎么办

1552524439 已过期 2013-01-25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