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是农村户口,在村子生活四十多年,有村房产证、土地证,但由于保险问题三年前将户口转到社区户,现村中占地补款却不给我们这类发放。请问这合理吗?
我是一名村民,现在村里占地要求签协议可发的协议不合理,请问律师怎么修改才合理。谢谢。协议如下: 占地补偿协议 甲方:芮城村委会 乙方: 尖草坪区公安局要征用我村部分耕地新建公安局办公楼,该工程要征用乙方的口粮田,根据有关补偿办法,经双方协商同意,特签订如下补偿协议
我妈妈在农村有承包土地3亩,在几年前去世,承包土地一直由我弟弟耕种。现在土地被国家征用给一笔补偿款,请问我有权要这笔补偿款吗?
我妻子的户口从2007年12月6日迁入我村为农业户口之前程在她们村因占地分过钱现在我村上了户口分了田
我妻子的户口从2007年12月6日迁入我村之前在她们村因占地分过钱现在我村以上户口分了土地还确了权请问还能有权分钱吗
我想离婚。去年国家占了属于我自己的土地。离婚时,占我地的款会怎么判,会算成共同财产处理吗。我不想分给对方怎么保护属于我的财产。
我家附近在修公路,可能进一步扩展,要占领我的房屋,请问怎样我才能得到最多的补偿,如果把住宅变成一个注册的公司所在地是否会补偿多一些,还是住房补偿多一些?请问有没有更多的补偿方式?
郑州-徐州 高铁已经开工。请问现在占房占地是给房子还是赔钱,要是赔钱应该是多少钱。 我们是在农村,看到后请回复 或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