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应该交多少交契税?

我老公婚前在宁波有一套住房。结婚后我们在湖南邵阳又买了一套,面积才90多一点平米。我是2010年10月一次交清的,当时房产商说钱全交清了,契税是按2%算,今年我们去拿房产证时,他们又要我再交2%,说是政策变了,请问我可以不交吗?因为我当时是一次性交清的。请回复

问题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问人:736973512
提问时间:2012-09-11
相关咨询

现在首套二手房交易契税是应该交多少

现在首套二手房交易契税是应该交多少 房子是80个平方

玛丽丽 已过期 2010-10-25 回复(1)

大连商品房73.38平,7630元/平,契税应该是多少,按百分几交!!!

大连商品房73.38平,7630元/平,契税应该是多少,按百分几交!!!

mf2011 已过期 2011-05-10 回复(1)

请问:首套商品房,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契税应该交多少?

请问:首套商品房,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契税应该交多少?

UFHTJN 已过期 2011-07-06 回复(2)

契税缴纳的百分比应该是多少呢

您好,我去年在西安买了一套95平米的住房。也是我的首套房,我已经按1·5%的税率缴纳了契税,当时楼盘说不用开首套房证明的。可是现在楼盘又让我办理首套房证明。请问是否需要办理此证明呢? 按契税的具体政策,我购买的房也属于自用普通住宅,缴纳的税率就是1·5%呀,为什么还要开证明呀!有点迷糊

wangj571 已过期 2012-03-15 回复(3)

我应该承担多少责任?

我骑电动车下班买菜,由东往西行驶,过了路口22米突然就摔倒,当时就摔蒙了,听着小孩哭,过了一会起来一看是碰着小孩了,大约8.9岁吧,小孩膝盖受伤,韧带撕裂,我也伤着右胳膊和头了,头上有血肿,我当时真没看见小孩,后来听说是小孩后来听说是小孩父母在路北边开门头,自己从绿化带里跑向对面商店拿奶,身边并没有监护

cjjlyt 已过期 2012-09-07 回复(6)

应该承担多少,怎样的法律责任?

我是一名农村的农民,不懂什么法律知识在8月27号,叫一个邻居来帮忙抬一根电线杆,在下车的时候不小心把该邻居的小腿压断啦。现在在医院进行手术,需要3万元的手术费。作为叫邻居来帮忙的主人家,应该负多少责任? 我已经把该邻居送到县医院治疗,但不知道还要怎样的责任。请律师指点。

胡星伦 已过期 2012-09-07 回复(4)

重庆万达广场的塔吊司机沒有塔吊证我应该到什么地方去告他们?电话是多少

重庆万达广场的塔吊司机沒有塔吊证我应该到什么地方去告他们?电话是多少

a72103510aa 已过期 2012-09-08 回复(1)

公司与我的合同没有到期,现在要宣布倒闭,我在公司做了一年,请问能否获得公司赔偿?能的话应该赔偿多少?

去年7月初我这个公司成立,单位试用期说是3个月,然后10月份签订了3年的劳动合同,我这个公司是给A公司做包装的,而A公司与包装公司(也就是我这个公司)的合同是通过每年竞标来签订的,也就是说是一年一签,现在我公司与A公司第一年的合同已经到期,今年竞标我公司没有成功由B公司竞标获得获得与A公司的合同,现在我这个公

suiyuanlhp 已过期 2012-09-09 回复(3)

应该赔多少钱,按多少比例

我家住农村,请建筑工人建房,全包的,没资质的,包工头不慎受伤,要我们负全责,请问应该吗,我们应该付多少责任

653632505 已过期 2012-09-10 回复(2)

猪圈被政府征用应该赔偿我多少钱

我家有0.9亩地,我家改上猪圈了,政府应该赔偿我家多少钱

吹水 已过期 2012-09-11 回复(2)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