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广东中山的,我老公是杭州的,我们现在都在中山,打算生孩子后给孩子办理独生子女证,请问有什么手续和流程?孩子跟我的户口。
您好,我有一个问题想咨询。我在没有读书前,父母就离婚了, 离婚前我是独生子女,已经有一份独生子女证书,父母离婚后, 法院把抚养权判给了父亲,而父亲再婚又生了一个孩子,但是户 口本上只有我和父亲两个住户,而我的独生子女证书已经丢失了 ,我现在还算独生子女吗?另外我的母亲现在还没有再婚生孩子
各位你们好: 我是济源市一名下岗职工。我想咨询的问题是关于独生子女证的有关政策。过去我在部队不存在办证的问题转业后也没注意这个事。现在夫妻都下岗了,国家也出台了独生子女的相关政策。我到居民社区咨询,回答是‘孩子已超龄’不能办。我又向济源市计生委咨询,回答是‘孩子已超龄不能办,不过正在向省里有关部
我今年23岁,农村的,父母和我还是今年听说有独生子女证办理的,到乡镇去办理的时候,办理人居然说我年纪大了,年纪大 我父母也还是我各异子女啊,谁能帮我出出主意
律师你好:本人于2001年因二期矽肺退休,其退休金按以下三方面给付:一、按104号文件计发的退休费(占基本工资的90%)二、按湘政办发【95】35号文计发退休生活补助费(占基本工资的10%)三、95年至本人退休前一年正常调整额(90元)请问这三方面是否含有独生子女费(5%)?若没有我能否享受独生子女父母退休的5000元奖励?
你好,我想请问: 1.在广州市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小孩先落户吗?(我和老公都是广州市的集体户口,小孩在广州是入不了户的,那么在广州就办不了《独生子女证》。) 2.我单位给入的是省社保,办理生育保险是否需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我是湖南株洲人,我家三口人都是农村户口,现在住房将被征收,我儿子才1岁多,已办理独生子女证书,请问政府有没有关于对独生子女拆迁补助的政策。
我的户口是织金的,我丈夫的户口是贵州平坝的,我和我丈夫结婚后我户口没迁移到我丈夫这边,现在我想给我儿子办理独生子女证,我任何证件都齐全的,我的准生证是在男方这边办的,我把所有证件都拿到男方这边计生办给我儿子办理独生子女证,然后他们告诉我说要我到女方户口所在地打一张我儿子没在女方户口所在地办理过独生子
我和女儿是农村户口 老公是城镇户口 2005年办的 独生子女证 我们夫妻今年都是40岁 都是没有固定工作单位的 孩子是93年生的 可我的孩子当目前为止没有享受到任何形式的 独女 优惠 包括 中考加分等 说是 他爸是城镇户口 不能加分 那我的孩子到底该享受国家的哪些优惠政策泥?是不是向别人说的 钱被别人私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