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几十户人家在20多年前在城中村租了(算是买下的吧,当然我知道我们没有土地所有权)地自己盖的房子,住了这么多年啦。当时大家的意识都不强,都没有办理房产证。算不算违章建筑啊?能获得赔偿吗?能获得怎样的赔偿?望懂得的人士详细解说一下吧,谢谢啦!
不符合条件给职工(单位已破产)购买的福利房(60年代的房子),属于危旧房。在单位破产后(厂区已经被拍卖,职工的宿舍没有),居住的职工每月向社区缴纳房租。 前几年,南宁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拍卖,已有开发商竞买。 那么在房屋拆迁时职工能得到能否按〈广西壮族自治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选暂行办法的通知〉桂政发(2009
咨询:农村宅基地的土地使用证上的面积大于房产证上的面积部分在拆迁安置的时候应不应该给予补偿?
咨询:农村宅基地的土地使用证上的面积大于房产证上的面积部分在拆迁安置的时候应不应该给予补偿? 地处苏州常熟,有好的资讯可加Q:747737181
咨询:农村宅基地的土地使用证上的面积大于房产证上的面积部分在拆迁安置的时候应不应该给予补偿?
农村宅基地土地证上面积部分是200平方,房产证是120平方,土地证大于房产证面积部分可以得到拆迁补偿吗?
我是农村户口(女方),结婚4年户口一直未迁出,外省有房,前几年中,每年都拿到一些土地补偿款,现要拆迁,我能享有本村民同等权益(拆迁安置)吗?拆迁之前强制要求迁走户口合法吗
你好,我们家这边要拆迁,房子大约有260平方,是做装饰加工厂用的,有七年的营业执照,不知道拆迁有没有赔偿,拆迁的人说房子用途是住宅,没有赔偿,请问合理吗?我想要套门头房,可以吗?我们同一个地方早些年拆迁的有人口钱,现在拆说什么都没有只有平方换平方,我们房子的地理位置很好,相对同一地段盖好的房子,光是租金就要2000元,
你好,我们家这边要拆迁,房子大约有260平方,是做装饰加工厂用的,有七年的营业执照,不知道拆迁有没有赔偿,拆迁的人说房子用途是住宅,没有赔偿,请问合理吗?我想要套门头房,可以吗?我们同一个地方早些年拆迁的有人口钱,现在拆说什么都没有只有平方换平方,我们房子的地理位置很好,相对同一地段盖好的房子,光是租金就要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