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之前我被两个人在十字路口打了,那个十字路口没有监控,我被打了我就叫我的几个同学去他店里打回来

之前我被两个人在十字路口打了,那个十字路口没有监控,我被打了我就叫我的几个同学去他店里打回来,打完之后他们报警,我伤的比他重他居然还要我赔他钱,当地警察说他打我没有监控(证据)我打他他店里有监控你说我怎么办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提问人:ask20170606ayj
提问时间:2017-06-06
相关咨询

我无证驾驶摩托车在十字路口和小车相撞,路口没有监控,我自己只是有点擦伤

我无证驾驶摩托车在十字路口和小车相撞,路口没有监控,我自己只是有点擦伤,身体没什么大碍,可现在车主不愿意协商,要走程序,还说我是无证驾驶,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该承担什么责任,车主的车子要我来维修吗?

ask20151122erm 已关闭 2015-11-22 回复(0)

我儿子小学三年级,在学校被高年级同学在厕所踢伤胯下,学校没有监控那个高年级同学找不到人

我儿子小学三年级,在学校被高年级同学在厕所踢伤胯下,学校没有监控那个高年级同学找不到人,请问学校有责任吗?

ask20160105gmw 已关闭 2016-01-05 回复(0)

在店里被偷了100元钱有监控证明是店里员工偷的但没有拍到那个

在店里被偷了100元钱有监控证明是店里员工偷的但没有拍到那个偷钱的人可以报案吗?

ask20160802sae 已关闭 2016-08-02 回复(0)

之前在联通公司上了一个联通卡,后来手机不小心丢了,那个号码也没有补回来

之前在联通公司上了一个联通卡,后来手机不小心丢了,那个号码也没有补回来,距离现在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快,现在有人打电话说让我补交话费,不然起诉我,该怎么办

ask20160822u8u 已过期 2016-08-22 回复(1)

两家人因有矛盾没有解开,今早对方派人往我店里送去两个花圈,算犯什么法?能不能告他?监控拍到了

两家人因有矛盾没有解开,今早对方派人往我店里送去两个花圈,算犯什么法?能不能告他?监控拍到了,派出所说看不清,需要调查

胡宇翔 已关闭 2016-10-10 回复(0)

三轮车与半挂车在十字路口相撞,路口没有监控没有红绿灯责任该怎

三轮车与半挂车在十字路口相撞,路口没有监控没有红绿灯责任该怎么说?

ask20161010471 已关闭 2016-10-10 回复(0)

你好,昨天老板钱偷了,怀疑店里两个小工,没监控,报警了,但是到了派出所最后也是没有结果

你好,昨天老板钱偷了,怀疑店里两个小工,没监控,报警了,但是到了派出所最后也是没有结果,像这样事情怎么处理。

ask20161014fj8 已关闭 2016-10-14 回复(0)

在吗?想问个问题,在一个没有红绿灯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十字岔路口

在吗?想问个问题,在一个没有红绿灯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十字岔路口,一辆三轮车和一辆电动摩托车抢过十字路口全是直行,电动车人受伤车子刮花,人轻度受伤,三轮车买了保险,责任归谁

ask20161030qrw 已过期 2016-10-30 回复(1)

在吗?想问个问题,在一个没有红绿灯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十字岔路口

在吗?想问个问题,在一个没有红绿灯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十字岔路口,一辆三轮车和一辆电动摩托车抢过十字路口全是直行,电动车在三轮车右边道路,此路无主干路,电动车人受伤车子刮花,人轻度受伤,三轮车买了保险,责任归谁,谁的责任大一些。三轮车主带电动车主已往医院治疗,

ask20161030qrw 已关闭 2016-10-30 回复(0)

你好,我之前在一家婚纱店里交了定金,现在那个店写着出租出兑,这个定金我还能要回来吗?那个单子上还写的

你好,我之前在一家婚纱店里交了定金,现在那个店写着出租出兑,这个定金我还能要回来吗?那个单子上还写的不退,但是店都出兑了啊。求助

韩明希 已过期 2016-12-19 回复(2)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