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山西阳泉凤凰城小区,由于小区变压器5台 导致大马拉小车亏损电,月亏损达2万元左右,小区物业承受不起,不交电费,导致供电部门给小区停电数次,请问这种现象该由谁来负责?变压器属小区业主财产,开发商和供电部门三产部署的小区电路。现由物业来卖电给小区业主。
我们曾和供电部门协商多次不成,物业公司想让业主来承担亏损电费,请问这合理吗?
您好!于2006年购买一商业住宅小区,今年开发商在发放房产证的时候,开发商说变压器产权属于业主,维修当然是业主的付费,要求所有住户摊派22万的变电器维修费。我有朋友买楼房(不是小区),住了几年房产证早拿了,从来没有变压器维修费这个问题。在网上新闻曾发现这样一句话:“普通住宅楼的电力设施都是由开发商购买,竣
居住小区里的公用变压器因遭受天灾损坏后,居民的用电被断,变压器的维修或更换的到底是由谁来负责?是供电部门还是小区居民自己承担?
您好,我家是进贤下属的农村,这两天连续打雷,我村子里的变压器被雷击坏掉了。这个变压器是我们村出钱买的,主要用来给稻田灌水,现在供电局不负责修,理由是变压器是我村的私有财产,让我们花钱买新的。我们的电费并没有因为自己买了变压器而便宜,现在供电局应该帮我们修好变电站吗?
请问下:目前小区变压器突然损坏,已经停电两天。该变压器由开发商安装,未移交供电。目前物业要求住户出资更换变压器,是否合理?另外,若该变压器移交供电,之后的维护、修理费用又该是谁负责?谢谢!
我的电瓶车大白天在楼下充电时被盗,随后去问保安,保安说没注意看,都不知道是从哪个门出去的,调了监控,只调得出我楼下那个,看得到是被一个中年男人盗走的,但看不清脸面,但小区两个大门的监控都调不出,物管说有可能是监控的点跳闸,刚好那时没电,我问物管则么处理,物管说,我们没交停车月费,也没拿卡,他们不管,
我的电瓶车大白天在楼下充电时被盗,随后去问保安,保安说没注意看,都不知道是从哪个门出去的,调了监控,只调得出我楼下那个,看得到是被一中年男子盗走的,但看不清脸面,而小区两个大门的监控都调不出,物管说可能是监控的电跳闸,刚好那时没电,我问物管怎么处理,物管说我们没交停车月费,也没拿卡,他们不管,只有自
我是住汽车厂的某小区业主。前段时间,车停在自已的车位上遇贼偷,有车损。我与物业有签租车位的协议。但物业让修完车后,就抵赖,不管修车费。请问物业这样做合理吗?我认为合同有物业不负责车损这条属“霸王条款“,请求援助,后续我该如何维护我的权益?请给予指点,谢谢 注:山西省工商局向社会公布的29条霸王条款中,
你好,我的汽车在小区某停车位被砸,此停车位近期已经是第三次被砸车了,因车子被砸位置在后座右车顶,当时我去取车时并未发现,开出后去了某购物中心的露天停车位上才发现的。四个钟头后回去才告知物业,并在原停车位上找到一块砖头。砖头的大小和车顶被砸处基本吻合。并在此砖头上发现汽车的油漆细碎片。因当时报警时物业